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任丘市举行2019年中国医师节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 2019-08-2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19日,任丘市举行“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 2019年中国医师节文艺晚会,市领导宫建军、李石、王吉堂、冯好乾、张锦增、李军、崔长增、魏晓岚、李天健、王小刚,华北油田领导石德岭出席晚会。

  

  晚会上,李石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82万油地人民,对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我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地感谢。他说,长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响应党的号召,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在疾病预防、重大传染病防控、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赞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关心爱护广大医务工作者,让医务人员的劳动得到尊重、价值得到体现,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尊医重卫”氛围。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志把此次表彰作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为增进全市人民健康做出新贡献。同时,希望全市广大医疗和卫生健康工作者以获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修医德、行仁术,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用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助力“健康任丘”建设,努力开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

  

  晚会上,市人民医院、华北石油管理局总医院、法医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分别献上了小品《与爱同行 放飞梦想》、健排舞《生命之光》、护理礼仪表演《天使的微笑》、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任丘疾控人》等12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皆由我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医务人员自编、自导、自演,他们用自己的声音和舞蹈展现了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

  

  

  

  晚会还对全市推选出来的10名“最美医生”和10名“最美护士”进行了表彰,树立行业典型、展现职业风采、弘扬基层奉献精神。

  

  全市各乡镇、各部门以及各医疗单位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晚会。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2019农民春晚”暨第十四届农民文艺巡演晚会在庆丰大酒店举行 2019-01-14 09:58:00
• 我市举办第八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 2018-10-22 15:03:00
• 我市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019-01-17 10:51:00
• 我市举办“牵手文明行 共创文明城”主题晚会 2018-09-30 08:57: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