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麻家务组织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14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3日上午,麻家务组织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活动”走进麻家坞镇三村,70余名妇女群众到场聆听。

  

  活动邀请了我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赵素贞,讲述她孝老爱亲、热心公益的感人事迹。赵素贞20余年来默默恪守“礼孝忠厚勤俭敬业”的家风家训,无怨无悔地侍奉高龄、患病的公婆、父母四位老人直至离世,既为其他家庭成员做出了表率,也在邻里中赢得了良好口碑。同时,赵素贞老人作为一名老党员,党性觉悟高,热心公益事业,力所能及的为邻里和村里做了很多好事。感人的事迹加上老人声情并茂的讲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人员,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教育。

  

  此次巡讲活动,弘扬了传统美德和良家风,凝聚了大家崇尚家庭美德、培树良好家风的正能量。广大妇女群众要从学典型、学先进做起,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树立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爱岗敬业、热心公益的家庭文明新风尚,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道德讲堂】市质监局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进基层”活动 2018-07-09 10:33:00
• 任丘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耿直父母将慰问金捐献学校,完成儿子生前心愿 2018-04-28 16:15:00
• 德者有得 好人好报|我市为第五届道德模范送去万元慰问金 2018-04-12 16:27:00
• 2018年月评“沧州好人”首站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任丘举行 2018-04-02 10:1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