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委书记张新华进农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2-11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8日,任丘市委书记张新华到七间房乡西大坞四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村委会会议室,张新华和乡班子成员、村干部及老党员代表围坐在一起,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向大家深入浅出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

  张新华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详实的数据从十九大的主题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全面系统地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张新华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要增强“四个意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

  

  随后,张新华与大家进行了亲切融洽的互动交流。村民们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诸如市里怎么帮助村里贫困户脱贫等等,张新华一一回答。张新华表示,“市委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时间节点,努力补齐短板,科学谋划好扶贫工作,确保贫困人口到2020年如期脱贫。”

  

  最后,张新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每家每户,进到每位乡亲的头脑中。“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用总书记的话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市委、乡里、村里一起干,把咱们乡亲的好日子干出来!”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委书记张新华进农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1 10:38: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委书记张新华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15:28:00
• 任丘市出租车和公交车成为宣传西柏精神的流动风景线 2012-04-19 09:38: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八旬退休老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5:39: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