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我市开展系列红色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发表时间: 2018-07-0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纪念党的97岁华诞,任丘市在“七一”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红色活动。   

  一、学党章、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

  各党政机关、各村、各社区召开“迎七一”专题党员活动日,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诵读党章、手抄党章、“我想对党说”心得体会等活动。市直党委、市妇联组织预备党员、巾帼讲解员在矿山公园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市纪委组织“用心才能创新 实干才能会干”迎“七一”演讲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促使每名党员用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庄严承诺。

  

  

  

  二、送温暖,献爱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6月29日,市委书记张新华、市长宫建军等市级领导分别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老党员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各乡镇办事处集中走访慰问了低保、五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党员,使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妇联、市老促会妇委会带领爱心企业家、摄影爱好者等10余人,走进议论堡乡三杰村、北辛庄乡姜临河村、张河口村、于村乡西黄里村5名革命母亲家中,送去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真挚的祝福。

  

  

  

  三、传党情、颂党恩,组织群众庆祝活动

  6月29日,市教体系统迎“七一”教师书画展拉开帷幕,从500多幅作品中挑选出的60余幅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和人民的真挚感情。石门桥镇联合文化志愿者组织文化下基层“庆七一 颂党恩”活动,演出歌曲、舞蹈、京剧和小品共17个节目。各乡镇办事处组织各村、各社区在“七一”期间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37场,参与群众12000余人,原创快板《党旗颂》、诗朗诵《走在中华路上》等节目引发群众共鸣,群众们用最昂扬的精神状态、最深情嘹亮的歌声,向党的生日献礼。

  

  

  

  

  四、立志向、跟党走,组织青少年“童心向党”活动

  在引导少年儿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他们心向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党的97岁生日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市教体局联合主办,一实小、六实小、二幼等多个学校的师生及现场观众300余人参加的“童心向党”青春快闪活动在任丘市蕾莎商场开展。小朋友们表演了《童心向党》歌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谣》等节目,所有参演人员和现场观众手舞红旗,饱含深情地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用最“潮”的“快闪”形式,为党的97岁生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具新意的致敬。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七一·献给党的生日】西环路办事处肖楼村联合华油通信公司举办迎“七一”联欢会 2018-07-02 10:15:00
• 【七一·献给党的生日】“童心向党”快闪活动献礼七一 2018-07-02 09:44:00
• 中华路办事处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 2017-07-03 17:48:00
• 团市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7-07-03 17:42: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