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委书记张新华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2-07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任丘市委书记张新华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进企业:

  麻家坞镇鸿翔电讯器材有限公司

  

  12月1日下午,张新华来到麻家坞镇鸿翔电讯器材有限公司。张新华首先对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近年的发展状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

  

  

  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张新华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宣讲,并就报告中涉及到的经济、民生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新华指出,鸿翔公司作为我市通讯器材产业的龙头企业,要在环境保护、转型发展、回馈地方等方面带好头,做好榜样。企业上下尤其企业管理层、企业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报告中与企业发展相关的内容,并以此为行动指南,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建言献策。

  张新华要求鸿翔公司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抓住“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继续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麻家坞镇党委书记高五申、镇长张东华以及企业负责人、企业党员、职工代表参会。

  进机关:

  沧州市环保局任丘分局

  

  

  12月1日下午,张新华到沧州市环保局任丘分局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环保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和股级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张新华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该局部分业务骨干、一线执法人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群众关心的环保热点问题积极发言。

  张新华强调,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43处提及“生态”,15处“绿色”,12处“生态文明”,8处“美丽”,可见“打赢蓝天保卫战”是一种政治战、民心战。

  他指出,环保工作任重道远,环保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环保分局要把环保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来谋划、来推进,既要刚性治理、严格执法,又要主动作为、服务发展,用铁的作风、作战状态,攻坚克难、决战决胜,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以优异成绩检验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成效。

  进学校:

  任丘市职教中心

  

  12月4日上午,张新华到职教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新华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

  

  座谈中,副校长孟庆革简要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及2018年工作谋划。张新华对职教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日常教育教学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讲政治、抓落实,搞好校企联合,产教融合;三是要强化“四个意识”,在教育教学中让学生牢记历史变革和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进社区:

  金台园社区

  2017年12月4日上午,张新华到金台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

  

  

  张新华认真聆听了社区党员代表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新华指出:任丘的党员干部要始终不渝地为人民谋幸福。社区作为最基层的单位,要在日常工作中提升服务水平,搭建党和政府与群众沟通的“连心桥”。要加强社区基础建设,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促进社区和谐稳定显得尤为重要。要把创城工作当做抓手,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抓下去。

  张新华强调:明年,任丘市要以“五城同创”为目标,继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不说大话、不搞花架子,要实打实地说,实打实地做,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一年接着一年干。(稿件来源:任丘发布)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出租车和公交车成为宣传西柏精神的流动风景线 2012-04-19 09:38: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八旬退休老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5:39:00
• 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 2017-11-14 10:28:00
• 我市召开市委全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0:0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