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梁召镇做好“四个讲”力争十九大会议精神全覆盖
发表时间: 2017-12-1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领导干部带头讲。镇党委书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率先垂范、作出表率,先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和村两委干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此外,利用早点名时间,每天一位班子成员在会上讲感受、谈体会,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体班子成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面严要求、高标准,务求实效,不走过场。

  

  发动基层广泛讲。班子成员和包村干部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两委会、村民代表会等会议进行基层宣讲;各村宣讲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向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聚村头、进地头、坐炕头,变“固定讲台”为“流动课堂” ;同时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的表率作用,各级代表委员深入基层和党员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通过一系列基层宣讲,有效激发了基层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共话发展的热情。

  

  多种载体创新讲。全镇在公共场所及交通要道利用宣传栏、广播、大喇叭、LED电子屏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宣讲氛围。同时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媒体转发转载十九大相关内容,积极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日,梁召镇举办第十届书画展,现场通过书画艺术形式,向基层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反映梁召人民的幸福生活和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镇上下振奋精神,砥砺前行,迈向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结合实干具体讲。学习宣传贯彻的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在实干。梁召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梁召经济发展相结合,与当前的党建、大气污染防治、国省县道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做细做实,落实到镇域发展的各行各业,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梁召落地开花。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东健解读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09:36: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纪委书记张法和到新华路办事处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09:33: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我市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07 16:42: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五进”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10:01: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