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德者有得 好人好报|我市为第五届道德模范送去万元慰问金
发表时间: 2018-04-1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带领相关同志看望第五届任丘市道德模范代表,并为他们每人(组)送去慰问金一万元。 

  刘骅,华北石化公司四联合运行部主任、加氢项目经理部经理,负责千万吨升级改造项目。他提炼出“盯设计、催制造、抓施工”的工作9字诀,紧抓施工进度控制,每天在现场协调各种问题,使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在刘骅工作的华北石化公司,唐小明将一万元慰问金亲切地送到他手上,对刘骅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代表全体任丘人民为他送上感谢和祝福,并勉励他继续努力,再创新功。

  刘骅说:得到这个荣誉要感谢集体和团队的支持,今后的工作中要和同事们紧密合作,赶工期,保质量,确保千万吨炼油项目如期投产,为京津冀的天更蓝,水更清贡献自己的力量。

  城管局环卫处公厕维修组,3个人,11个垃圾转运站,29座公厕,24小时开放,由于使用频率高、易损坏,出现问题他们总是第一时间维修好恢复正常,让小窗口展现大文明。

  

  

  唐小明将慰问金交与市城管局环卫处公厕维修组组长赵红梅,并委托她向其他同志转达问候。唐小明指出,你们是城市美容师,为城市的美丽付出自己的辛勤劳动,要让所有人为你们点赞。 

  赵红梅表示一定把社会的关怀转达给所有环卫工人,我们将继续踏实工作,把我们的城市打扮的更靓丽。 

  

  华港燃气集团公司气化任丘第八工作组,现有员工21名,负责石门桥镇32个村的气化工作,凭着“吃苦受累也要为百姓送福气”的干劲,半年时间,率先完成了天然气村村通工作。

  

  

  唐小明对华港燃气集团公司气化任丘第八工作组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气化连着民心,感谢您们为任丘气化一体化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保障了全市的“温暖”工程。

  工作组员工表示收到这样沉甸甸的荣誉,心里非常高兴,感谢社会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将用更加高质量的工程、更严格的标准、更贴心的服务来回报广大群众。

  唐小明指出,德者有得,好人好报。道德模范在不同领域和各自岗位上做出了贡献,树立了标杆,值得我们学习。学习好人精神,首先就要礼遇好人,把慰问金送到模范手中,代表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他们的肯定,本身就是一种礼遇。这种礼遇要敲锣打鼓、轰轰烈烈,让全市人民都知晓,进而激励全社会见贤思齐,形成“人人当好人”的社会氛围,用这样的方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市文明办王锦荣、任丘市上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将慰问金送到第五届任丘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隋海增家中。

  客厅里整齐摆放着荣誉证书和“德馨”道德传家宝。  

  收到慰问金后,隋海增心情很激动。他表示自己一定会把这种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一代代传承下去,为身边的人树立一个好榜样。 

  

  收到慰问金后,勇救落水儿童的第五届任丘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邓志明、李大庆说他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这样的礼遇让他们非常感动。他们说,遇到危急情况,谁都会奋不顾身的去做,不能眼睁睁看着孩子出事。邓志明坦言自己当时都快冻僵了,但是只有一个想法,救人!

  

  

  4月4日上午,市文明办王锦荣、李飞一行来到永丰路办事处永基花园小区,为第五届任丘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该小区网格员罗书案送去慰问金。

  罗书案表示,这是对我再一次的鼓励和鞭策,我一定当好社区的网格员,为社区服务,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把我们的家建设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2018年月评“沧州好人”首站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任丘举行 2018-04-02 10:15:00
• 让道德模范成为文明前行的“风向标” 2017-12-19 11:08:00
• 第五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安可田 2017-11-27 14:20:00
• 第二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康世红 2017-08-21 15:57: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