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我市开展“任丘精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7-04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抢抓雄安新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将“包容开放、诚实守信、崇德向善、奉献担当、真抓实干、追求卓越”的“任丘精神”融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全市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快建设成长之城、大美任丘,我市将集中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市开展“任丘精神”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

  活动将以召开座谈会、开展“任丘精神”专题“党员活动日”、开展主题创城活动、举办“任丘精神”大讲堂、举办文艺演出、举办文化活动、拍摄“任丘精神”公益广告或宣传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形式,在不同行业、不同界别、不同群体、不同场所中广泛开展。

  据悉,“任丘精神”是在综合分析任丘市情,广泛征集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总结提炼得出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和有效载体。本次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深入解读、多方宣传、大力倡导、深入践行,使之家喻户晓,成为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价值取向和坚实思想基础,以党风带政风,以政风淳民风,凝聚起强大正能量,推动任丘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关于进一步深化新时期“任丘精神”征集提炼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5-12-22 09:13:00
• 中华路办事处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 2017-07-03 17:48:00
• 鄚州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30 09:47:00
• 【身边好人】诚实兴业的企业家——刘双城 2017-06-16 16:2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