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长丰镇爱心企业举办环保骑行活动
发表时间: 2016-11-2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6日,为推动绿色交通,推广健康环保生活方式,长丰镇爱心企业举办“低碳环保、快乐骑行”活动,来自全市的5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带动广大群众关注环保,绿色出行,为交通更加顺畅、身心更加健康,天空更加晴朗贡献了一份力量。

  活动中,骑行爱好者沿乡村公路、村庄、省道行进30余公里,历经一个多小时后,回到出发点。统一的着装、秩序井然的骑行队伍,给沿途群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效果。为确保安全,主办方还为大家配备了医疗队和安保人员一路随行。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我市举办系列环保活动 提高全民环保意识 2016-06-08 08:31:00
• 任丘市开展"学习低碳环保 争做文明市民"志愿活动 2011-05-28 09:34:00
• 任丘市“六大活动”宣传环保 杜绝浪费能源资源行为(图) 2013-06-07 08:56:00
• 为低碳环保的集体婚礼叫好 2015-05-04 08:39: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