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表时间: 2019-06-04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彰显巾帼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巾帼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6月3日下午,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永丰路办事处、石门桥镇走访慰问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在贫困户家中,志愿者们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贫困原因,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信心。同时,志愿者们还动手帮贫困户整理卫生,提醒他们注意燃气安全和夏季食品安全。

  

  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组织的一员,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团队以“脱贫攻坚”、“邻里守望”等工作为重点,常态化开展脱贫助困、健康教育、心理疏导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巾帼正能量。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妇联打造“巾帼创城解说员”志愿服务品牌 2018-05-22 15:58:00
• 我市妇联文化汇演走基层庆祝三八节 2018-03-09 16:41:00
• 市妇联“爱心代理妈妈”在行动 2017-08-29 10:39:00
• 【践行“任丘精神”】市妇联凝聚妇女力量 2017-07-21 11:38: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