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刘双成
发表时间: 2019-07-29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欣欣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支持下迅速崛起的科技含量较高的大型知名电子企业。创建于1998年8月1日,座落于任丘经济技术开发区,规模宏大、施资力量雄厚,是尖端科技电子制品、手机部品、电子部品、电子塑胶制品的专业化制造商。

  刘双成现任欣欣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欣欣电子公司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广告宣传创新不断提高企业信用,健全企业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实现自动化、少人化、增加机械手设备,努力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逐步树立更加卓越的品牌形象。刘双成的经营管理模式是在经营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欣欣电子较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厉行国际环保标准,推动企业生产条件、生活环境和社会民生品质的持续改善。确保进入公司的员工有一个更加安全、舒适、更具职业化塑造的人文环境。

  刘双成, 1991年,建起了一个小型铸造厂,在与韩商的业务往来中刘双成诚实守信的品质和实干精神,赢得了韩商的信赖。2002年,刘双成与韩国三星签约,先后引进了手机震动器、电子冲压件等多条生产线,成为沧州地区第一家与世界500强合作的企业。在多年的经营管理中,刘双成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理念,对客户信守合同,严把产品的质量关,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之后,他又与LG电子、富川电机、大宇空调等韩国大型企业建立了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

  对待员工,刘双成更是以诚相待,他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努力改善员工住宿和饮食条件,建设娱乐设施,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几年以来他向职工共发放困难补助金、慰问金等多达几十余万元,让他们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企业的发展也为社会减轻了就业压力,刘双成拿出数十万元与劳动部门携手培训下岗青年,投身再就业工程,解决了近千人的就业问题,为国家和社会创造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多年来先后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出口创汇先进企业”、 “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利用外资十佳企业”、“科技明星企业”;“河北省首届百家知名民营企业”;“河北省人才兴业先进单位” “诚实守信经营先进单位”、“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纳税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刘双成认为,作为一个企业家不仅要诚信经营,还应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为支持家乡发展,他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几年来,他先后投入近百万元,用于捐资助教、抗震救灾、扶贫济困和新农村建设等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本人先后获得“中国好人榜”、“沧州好人”,“河北省杰出青年企业家”,“河北省个体私营经济领军人物”,“河北省民营企业杰出新闻人物”, “河北省农民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多次被任丘市政府授予“市长特别奖”。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康世红 2019-07-29 11:16:00
• 任丘市重奖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实行万元奖金、免费体检等多项礼遇办法 2019-06-03 16:31:00
• 麻家务组织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活动” 2018-09-14 12:11:00
• 【道德讲堂】市质监局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进基层”活动 2018-07-09 10:33: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