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我市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04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任丘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联合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国土局等24个部门在新市民广场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这次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阵容强大、组织有序,活动多彩,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驻足参观咨询。参加活动的各单位宣传工作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展摆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解答疑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法律知识宣传。所据统计,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设置展牌50多块,悬挂横幅30多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1000人次。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宣誓,宣誓现场庄严隆重,声音洪亮坚定,给人以心灵的震撼,更加坚定了广大干部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信念。

  

  

  另外,市普法办利用市民广场、蕾莎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相关标语内容,在昆仑社区、凯旋城社区、石门桥镇史村、于村乡后王约村、火车站广场等有条件的乡村、广场、公园、街道制作固定展牌230余块,丰富了学习形式,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我市组织全市宪法学习培训会 2018-07-13 16:42:00
• 习近平:更加注重发挥宪法重要作用 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 2018-02-27 15:15:00
• 连任国家主席——习近平引领中国走向强盛 2018-03-19 14:50:00
• 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16 11:08: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