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我市各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迎七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0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任丘市文明办发动全市社区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迎七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忆初心——重温誓词、回忆党史、慰问老党员

  

  

  新世纪社区、京开社区、明珠社区、惠安社区、昆仑社区、渤海社区志愿服组队,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共产党员》纪录片、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员中深入开展“听党课、忆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新华路办事处党员志愿者来到老党员们家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邀请老同志讲党课、党史和当时年代下艰苦创业的精神。

  亮初心——安全教育、科普宣传、健康专题讲座  

  

  京开社区联合结对单位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为200余名群众讲解了如何预防食品安全事故;裕华社区志愿者带领未成年人现场体验课本上的光压风车、手感发电、过山车等科普知识,在实践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西环路办事处书苑社区与结对单位市医院志愿者,以健康知识讲座的方式,为辖区居民奉上健康盛宴。

  践初心——文化引领、创城宣传、美化生活环境  

  

  

  雁翎社区志愿者为居民放映任丘人自己拍的电影《天刃》,传递了正能量,受到了广大居民欢迎。渤海社区志愿者清除杂草垃圾、捡拾烟头,美化环境“迎七一”;永丰社区党员志愿者与结对单位志愿者捡拾绿化带、摆放自行车、电动车;希望社区志愿者以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居民主动维护小区秩序。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长丰镇举办建党98周年“庆七一 颂党情”文艺汇演 2019-07-02 10:21:00
• 我市开展系列红色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2 15:37:00
• 【七一·献给党的生日】西环路办事处肖楼村联合华油通信公司举办迎“七一”联欢会 2018-07-02 10:15:00
• 中华路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庆‘七一’联欢会”隆重举行 2018-07-02 10:41: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