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任丘市图书馆成功举办“祖国 祖国我爱你”专题诵读会
发表时间: 2019-08-01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经典开启智慧,诵读浸润心灵。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市少年儿童的爱国热情和读书热情,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根据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沧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沧州市委关于开展“祖国祖国我爱你”第十六届燕赵(狮城)少年读书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31日,任丘市图书馆组织全市中小学生开展“祖国 祖国我爱你”专题诵读会,本次活动受到中小学生的热烈欢迎。 

  

  图书馆馆长李爱茹致辞,希望同学们通过经典诵读,激发阅读的兴趣,多读书,读好书。

  

  沧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理事、沧州市图书馆朗诵艺术团赖庆宁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赖庆宁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点评示范,并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本次活动涌现出的优秀同学,将推荐参加沧州市评选。我们还建立了任丘市图书馆朗诵群,进行线上的公益朗读培训。

  

  此次专题诵读活动,既是给同学们一个展示的舞台,又可以激发他们热爱祖国、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激情,希望同学们以兴趣为指引,用知识丰盈自己的心灵。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古诗文大赛上诵读经典 2016-04-25 08:47:00
• 市教体局举办书香校园现场会 2017-06-29 17:38:00
• 市教体局“四轮驱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7-04-25 10:42:00
• 我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作品成果展在市图书馆展出 2018-12-03 09:46: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