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长丰镇举办建党98周年“庆七一 颂党情”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 2019-07-0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2019年7月1日晚七点半,长丰镇举办建党98周年“庆七一,颂党情”文艺汇演。镇党委书记郭广杰同志协全体班子成员与长丰镇各界群众一同观看此次演出,并特邀任丘市文联主席王建东到场观看。此次演出共有演职人员一百余人,到场观看群众三千余人,声势浩大,场面壮观。

  

  节目形式多样,涵盖了红歌、朗诵、武术、舞蹈、戏剧等多个类别。伴随着喧天的锣鼓声,汇演拉开帷幕。接下来的朗诵《信念永恒》歌曲《我的中国心》表达了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星光大道季军长丰籍歌手芳芳一首《我的故乡》、任丘市河北梆子剧团长、著名笛子独奏家娄文博的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更是展现了我们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的浓厚情怀;武术《中国少年强》和快板《扣好人生第一扣》分别由我们的小表演者完成,他们平均年龄才13岁,更是让我们从下一代身上看到了希望。少年强则国强,他们在延续着我们共产党人的力量。任丘市第五届道德模范长丰村安可田宣讲《小人物》,告诉我们普通群众如何在生活中发挥自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人们学习先进;舞蹈《我爱你中国》是由村内的群众自发排练,他们虽然上了年纪,但仍然充满激情,展示着风采,传递着正能量。最后的压轴节目是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人员起立合唱,表达对党的敬畏与热爱。

  

  伴随着红色的革命主旋律,和现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民、爱家的真挚情感。

  

  我们要在新时代,唱出长丰镇人民的心声,舞出长丰镇人民的激情。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美好生活,为了实现“大美任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我市开展系列红色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2 15:37:00
• 【七一·献给党的生日】西环路办事处肖楼村联合华油通信公司举办迎“七一”联欢会 2018-07-02 10:15:00
• 中华路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庆‘七一’联欢会”隆重举行 2018-07-02 10:41:00
• 【七一·献给党的生日】“童心向党”快闪活动献礼七一 2018-07-02 09:4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