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任丘市启动“学雷锋树新风 ”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6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我们是任丘志愿者,我们宣誓: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时代文明,无私奉献社会,真诚服务他人。助力五城同创、共筑幸福家园!助力五城同创、共筑幸福家园!”高亢洪亮的宣誓声响彻矿山公园,一面面鲜红的志愿服务队旗在公园广场高高飘扬。

  

  3月4日下午,“学雷锋树新风 助力五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任丘市各行各业和华北油田、华北石化的4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张新华、华北石化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付仲恺、华北油田公司企业文化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田杰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

  张新华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市志愿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广大志愿者的突出贡献,明确了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助力五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要求,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鼓励广大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谱写新时代任丘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主持。 他希望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志愿者要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好张新华同志的讲话精神,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全市志愿服务活的热潮。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裴洪志宣读了《“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并带领志愿者共同宣誓。

   

  西环路办事处昆仑社区志愿者代表做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及部分志愿者在公园捡拾垃圾、擦洗设施,青年志愿者到十字路口义务执勤,环保志愿者骑行宣传低碳生活理念,医疗志愿者义诊进社区、社区志愿者清理社区卫生,文化志愿者开展文化扶贫进农村活动,文明单位和文明校园志愿者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此外,任丘市文明办还下发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市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助力五城同创”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2019-02-28 16:20:00
• 我市组织召开国际学雷锋日大会 2018-12-05 16:51:00
• 【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筑起文明风景线 2018-03-20 09:37:00
• 【学雷锋树新风】西环路办事处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8 10:22: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