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各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福字”系列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2-01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春临大地千家暖,节至人间万象新!值此春节来临之际,为推进文明社区、和谐社区建设,确保城区居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温馨和谐的春节,任丘市文明办组织全市各社区开展了“写春联、送福字”系列志愿活动。

  一、金台园社区开展“墨香幸福年 送福进万家”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金台园社区文艺志愿者自发开展“墨香幸福年·送福进万家”活动。在现场,志愿者和社区书法爱好者们怀着对书法的无限热爱,互相交流书法心得,认真书写对联、福字,将一份份祝福以这种形式送到辖区居民家中。

  

  二、瑞鑫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 挥毫泼墨暖人心“活动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真正将党的温暖传递到群众心中,瑞鑫社区与结对单位供销社组织小区书画志愿者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挥毫泼墨暖人心”活动。真诚的祝福,红火的春联寄托着人们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志愿者们把写好的春联送到辖区内贫困户和退役军人家中,也把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气神”送进了千家万户。

  

  三、六街社区开展“笔墨凝书香 党情进万家”活动 

  辞旧岁,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六街社区“笔墨凝书香 党情进万家”活动在居委会办公室举行,活动邀请了二中退休教师,书法达人边宝祥老先生为我们挥毫泼墨。一张张福字,一句句话语象征着吉祥如意,预示着日子红火;承载着社区对居民的祝福,代表着党对百姓的关怀。六街社区把这些对联送给社区内弱势群体,残疾家庭,低保家庭,退役军人家庭,以及对社区工作大力帮助的爱心人士,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四、明珠社区开展”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中华路办事处明珠社区“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在明珠社区多功能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市文联的书法家和社区书法业余爱好者为群众书写春联。 社区活动室的书桌上铺满了喜气的大红纸,刚写好的对联散发着浓浓的墨香,顿时让整个大厅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活动后,社区为辖区居民送去春联。

  

  五、昌盛里社区开展”写春联、写福字、送祝福“活动 

  昌盛里社区开展”写春联、写福字、送祝福“活动,社区志愿者和第五中学的柴老师一早便忙碌起来,裁红纸,写春联,写福字。一幅幅喜庆的春联铺满大厅,承载着人们美好的希望和祝福。随后志愿者们到辖区内退役军人家中送春联、送福字,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也把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送进了居民家中。

  

  六、永丰路办事处开展“迎春送福进社区”活动 

  永丰路办事处、任丘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迎春送福进社区活动”,写春联、送春联、送万福。伴随着悠扬的古筝音乐,活动现场气氛浓郁、墨香四溢。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春联、新年祝福一起送到社区居民家中。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 2019-11-20 14:26:00
• 各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春节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28 16:16:00
• 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决定 2019-01-21 11:24:00
• 【学雷锋树新风】西环路办事处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03 10:27: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