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学雷锋树新风】西环路办事处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03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西环路办事处各社区与结对单位一起,继续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以多种形式,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弘扬社会新风,助力全市“五城同创”。

  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 

  12月29日,昆仑社区联合质监局、支油办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及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来自对接单位和社区的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活动中,质监局志愿者与大家分享了收听收看习近平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另外,为确保“两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志愿者们对社区所辖的楼房、平房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检查住户是否存有易燃易爆物品,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情况,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梯使用是否安全,并向住户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书,宣讲消防安全常识。 

  

  

  意识形态学习研讨 

  12月29日上午,庆丰社区与党校志愿者一起,开展意识形态学习研讨。党校讲师带领大家一起进行意识形态研讨,分别从文化领域、思想领域、近代史发展等方面阐述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 

  

  健康知识讲座 

  近日,书苑社区与共建单位市医院为辖区老年人举办十二期健康知识讲座,通过讲座,提升居民防病意识,增强防病能力,为居民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净化小区环境 

  12月29日上午,希望社区、枫林社区分别开展净化小区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区摆放自行车、清理小广告、捡纸屑,以实际行动美化社区环境。 

  

  

  路段责任区值勤 

  12月28日早7:30分,西环路办事处机关志愿者在路段责任区开展捡拾垃圾、烟头,检查公共服务设施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常态化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 2019-11-20 14:26:00
• 任丘市创城办关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2018-08-01 11:27:00
• 市职教中心开展“青年志愿·交通文明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14 15:16: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检查指导创建点位 2018-05-22 15:36: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