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三百余名志愿者助力我市大鼓花会艺术节
发表时间: 2019-02-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2月17日,我市第十五届大鼓花会艺术节火热开幕。300余名志愿者来到会场捡拾垃圾、维持秩序,为本届会演增添了一抹温馨。

  

  当天早晨7点30分,张华绿色家园、蓝天爱心社、华油爱心群,夕阳红爱心社等十多个爱心志愿者团队由市文明办牵头,准时在新市民广场整装出发,各团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主要负责文明劝导、捡拾垃圾,协助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人员疏导、道路引导等活动。主动为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确保了现场秩序,爱心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一直坚持到活动结束。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服务他人,快乐自己,志愿者们就是怀着这颗充满大爱的心默默的服务着,让爱的氛围在社会中默默传递,更让这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更有“年味”,温馨暖人。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大鼓几十面,花会二十多,大鼓会锣鼓喧天喜迎春 2019-02-19 09:23:00
• 大鼓花会上最亮丽的色彩 2019-02-18 11:10:00
• 威风锣鼓庆盛世 载歌载舞闹元宵 2019-02-19 16:35:00
• 360余名志愿者服务大鼓花会艺术节 2018-03-02 11:1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