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国人民银行任丘市支行积极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1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加深社会公众和市场主体对征信的认识、理解和重视,推动形成“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服务理念,营造良好的信用氛围,在全国“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之际,人行任丘市支行积极组织辖内银行机构开展为期一周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

  6月11日,我支行组织辖内16家金融机构召开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专题会,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并对现场宣传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6.14辖内16家银行业机构共计60余人到任丘市信誉楼商场进行集中宣传,在信誉楼商场内为前来购物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积极解答群众的疑问咨询,引导、帮助群众添加微信征信小助手。人行任丘市支行青年志愿者队伍一行到庆丰社区发放宣传彩页,并把宣传资料放在社区的快递收发点,方便过往群众领取。辖内农行、信用社、邮储银行等机构充分利用农村网点开展宣传,在农村早市、村超市等人员密集的地方进行宣传,让大家了解什么是征信、如何维护好自己的征信等知识。张家口银行任丘支行深入到新型建材市场进行征信知识宣传。邮储银行任丘支行利用早晨大家入公园遛早时间开展宣传,为休闲游玩儿的老百姓送去创意新颖的征信漫画宣传资料。

  在本次6.14专题宣传活动期间,任丘辖内146家银行机构网点共组织举办征信业务宣传活动51场次,开展业务培训51场次,培训人数达到1620人次,发放征信宣传品6400份,培训企业210户,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