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任丘市2019农民春晚”暨第十四届农民文艺巡演晚会在庆丰大酒店举行
发表时间: 2019-01-14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2019年1月9日,任丘市2019农民春晚暨第十四届农民文艺巡演文艺晚会在庆丰酒店五楼玫瑰厅举行。 

  在我市通过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之际,由中共任丘市委宣传部、任丘市文广新局主办的任丘2019"农民春晚暨任丘市第十四届农民文艺巡演"活动圆满收官。 

  我市已经连续14年举办农民文艺巡演,成为全市农民朋友热切期盼的任丘农民春晚。 

  

  市领导唐小明、刘颖茹、魏晓岚、曹炳进等和来自各乡村的300余名文艺爱好者观看晚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同志在晚会上致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副市长魏晓岚为荣获先进单位奖的北辛庄乡、于村乡、出岸镇、西环路办事处、长丰镇、新华路办事处单位代表颁奖

  

  人大副主任刘颖茹、政协副主席曹炳进为原创作品获奖者颁奖。

  快板《任丘赞》《彩礼》、三句半《赞家乡新面貌》、吉他弹唱《心愿便利贴》、歌曲《农民就是天》、舞蹈《欢聚一堂》、鬼步舞《撸起袖子加油干》、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旗袍秀《又见江南雨》、歌曲《天天送喜来》、天津快板《任丘赞》、《逛新城》《老两口看电视》等节目获得原创作品奖。 

  聚一堂欢乐、聚一堂吉祥、聚一堂祝福、聚一堂希望,新华路前庄村任秋莲等表演的舞蹈《欢聚一堂》拉开晚会序幕,那灿烂的笑容欢快的舞步是农民朋友对安居乐业幸福生活最好诠释。   

  

  

  《盗御马》中李锁良边唱边画,优美唱腔与栩栩如生奔马图同时呈现。

  

  新华路陈场村腰鼓队杨秋英等给我们带来了舞蹈腰鼓《张灯结彩》。 姑娘们迈着欢快的步伐,抖动着如火炬般的红绸,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西环路昆仑社区带来的旗袍秀《又见江南雨》,旗袍,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它诠释着一种本色的儒家文化,那种并不张扬的显山露水,却能将女人的精致尽收眼底,透着浓浓的中国风。

  

  殷边村李金田、樊素芝带来了脍炙人口的京剧《军民鱼水情》。军爱民意如山重,民拥军情似海深。军民如鱼水,情深永不分。一出现代京剧样板戏沙家浜,承载了一个时代群体的记忆。

  

  不忘过去才能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晚会在长丰镇郝美囡和助演嘉宾刘伟为大家带来的《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

  举办农民文艺巡演,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件实事乐事,是农民朋友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自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挖掘农村文艺人才,创作出了一批精品节目,这次集中展演,为全市人民献上一顿精美的春节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我市举办第八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 2018-10-22 15:03:00
• 我市举办“牵手文明行 共创文明城”主题晚会 2018-09-30 08:57:00
• 昆仑社区举办创城宣传消夏晚会 2017-07-24 17:10:00
• 苟各庄镇举办廉政文化宣传晚会 2017-07-18 17:42: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