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中华路街道组织开展“世界糖尿病日”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1-1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提高和增强辖区居民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引导他们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引起居民对于糖尿病危害的重视,普及糖尿病相关知识,11月14日上午,中华路街道联合市职工医院在昌盛里社区开展“世界糖尿病日”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市职工医院医务人员通过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宣传糖尿病的相关知识和防治注意事项,并告诉他们通过健康合理的饮食和适当规律的运动来控制血糖,树立“防病大于治病”的重要观念。随后,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测量血糖、血压,耐心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告诫大家提高对糖尿病的重视,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许多居民提出了自己和家人遇到的健康问题,医护人员都一一耐心地为他们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手册60余份,接受群众健康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糖尿病危害的认识,使糖尿病防治知识得到了普及,对提升居民的生活水平和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关爱卫生健康 爱心义诊服务 2020-07-27 11:14:00
• 会战道办事处:爱心义诊 温情暖心 2019-12-04 17:05:00
• 【新时代文明实践】映亮“党员红”,增彩“雷锋月”——会战道街道携手油田共建单位开展“学习雷锋,争做好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6 16:00:00
• 吕公堡:健康义诊进乡村,关爱群众“零距离” 2022-08-12 15:32: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