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关爱卫生健康 爱心义诊服务
发表时间: 2020-07-27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倡导健康生活,提高居民卫生健康意识,7月24日上午,油建路街道办事处携手中医院在丽升社区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医疗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 义诊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血糖监测、心肺听诊等项目检查,向前来健康咨询的居民进行耐心细致讲解,提醒大家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设置爱心咨询台,发放健康宣传手册】 社区志愿者认真走访现场居民,详细询问居民身体状况,给老人健康饮食建议。同时,发放疾病预防、合理膳食等方面健康宣传手册,并为老人详细讲解,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志愿者们积极维护现场秩序,确保义诊活动有序进行。

  

  

  【清扫社区卫生,助力创卫创城】 义诊活动结束后,穿着统一红马甲、高举鲜红党旗的志愿者们拿起扫帚、簸箕等工具,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全市创卫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计服务社区居民12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600余份,有效清理了小区环境卫生,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锦荣
  相关报道
• 会战道办事处:爱心义诊 温情暖心 2019-12-04 17:05:00
• 麻家坞卫生院开展义诊并送出“健康礼包” 2017-03-22 09:34:00
• 金台园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16 09:52:00
• 任丘市启动“学雷锋树新风 ”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6 14:27: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