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石门桥镇开展“3.5”期间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
发表时间: 2020-03-16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石门桥镇青年志愿者引领疫情时期志愿服务新风尚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石门桥镇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开展“3.5”期间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在镇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调配下,石门桥镇党委宣传委员吴琼带领四名青年志愿服务者走进复工复产企业华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强化政策宣传,做到复工复产政策清

  组织青年志愿服务者进企业,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复工复产标准宣传,保证企业做到复工复产标准清、政策清,为企业复工复产吃下一粒“定心丸”。

  二、强化防疫防护,做到疫情防护措施实

  组织志愿服务者对复工企业进行防疫宣传,协助做好楼道、车间、办公场所等区域的消毒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企业生产贴上一副“暖心贴”。

  三、加强心理辅导,做到企业复工动力足

  志愿者们走进车间同工人面对面宣讲疫情防控常识,示范正确佩戴口罩方式方法,并积极引导工作人员保持乐观、理性的良好心态,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为企业生产注射一剂“强心针”。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耄耋之龄 初心不改---石门桥镇建国前老党员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 2020-03-06 16:26:00
• 石门桥镇党委在东关张村举办书画艺术作品展 2018-04-28 10:17:00
• 石门桥镇有效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08-28 16:31:00
• 石门桥镇奏响“五重奏”,打响交通秩序整治战 2017-07-31 09:0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