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感悟精神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会战道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22-11-1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连日来,会战道街道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迅速在辖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深入学习 以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

  专题学习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闫杰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各社区要通过线上传学、研讨交流等形式学在先、学在前、作出表率,以二十大精神的思想伟力凝聚街道基层社会治理核心队伍的广泛共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激发基层社会治理红色效能。

  

  

  【广泛宣传 让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充分利用街道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宣传解读二十大所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要战略思想和重大战略部署。以贴近百姓的方式,将研讨学习地点设置在文明实践所、社区小公园、民生长廊中,志愿者带领党员群众读金句、悟金句、写金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有效贯彻 让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通过全面准确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报告中教育、医疗等百姓关心热点话题讲清楚讲明白,回答、回应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街道宣传窗口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本领不断增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民服务的方方面面,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党的二十大为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擘画了蓝图、锚定了目标。会战道街道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斗方向和行动指南,集聚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指数,书写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团聚团结迎国庆,同心同向颂母亲,青春献礼二十大——“渤海路在行动” 2022-10-09 17:20:00
• 油建路街道建一社区组织开展“欢乐庆佳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10-08 16:49:00
•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会战道街道开展科普宣传日活动 2022-09-19 20:30:00
• 任丘市举办“迎盛会、讲文明、树新风”知识竞赛 2022-06-27 18:52: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