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团聚团结迎国庆,同心同向颂母亲,青春献礼二十大——“渤海路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2-10-09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渤海路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全面展现广大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红色电影传“家”风,感悟时代强脉搏】

  8个社区团支部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史,集中观看《长津湖》、《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电影并写下观后感,深刻感悟伟大的中国精神。全体团员满怀雄心壮志,将炽热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的强国行动,进一步发扬五四精神,使之在振兴中华的实践中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点滴星火汇成炬,理想信念筑根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庄严而隆重的宣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初心情怀,不仅增强了年轻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也在年轻团员们心里埋下一颗种子,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青春奋斗正当时,韶光正盛奏华章】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在街道团工委的引领下,广大青年队伍全面助力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积极组织“青年岗位建功”系列活动。持续聚焦“创城、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主动参与“捡拾垃圾、摆放自行车”等环境整治活动,认真负责“开管扫码、维持秩序”等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协助开展“爱心义剪 、社区义诊”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青年建功在一线”风采,为党的二十大和祖国华诞献礼。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今日之中国,是吾辈青年奋斗之中国。全处上下将继续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之朝气,持续锤炼过硬本领、磨练责任担当、淬炼坚韧意志,用心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乘风华正茂之东风勇毅前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油建路街道建一社区组织开展“欢乐庆佳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10-08 16:49:00
•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会战道街道开展科普宣传日活动 2022-09-19 20:30:00
• 任丘市举办“迎盛会、讲文明、树新风”知识竞赛 2022-06-27 18:52:00
• 任丘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国庆节和重阳节文化活动的通知 2018-09-28 10:42: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