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油建路街道建一社区组织开展“欢乐庆佳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0-08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到来之际,油建路街道建一社区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展示社区党员、居民风采,增强爱国情怀,9月29日下午,组织老党员、居民代表、社区剪纸爱好者开展“ 欢乐庆佳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为祖国母亲庆生! 

  【重温入党誓词 追忆峥嵘岁月】 

  活动室内,红旗飘飘,节日气氛浓厚。社区党员代表带领社区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宣誓人员志气高昂、精神矍铄,铿锵的誓词在活动室回响,一颗颗爱党、爱国之心在此刻被点燃。宣誓结束后,老党员们心潮澎湃,追忆建党百年和建国73周年的峥嵘岁月,感念当今的幸福生活。 

  

  【诵读自创诗词 抒发爱国情怀】 

  随后,“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孟庆才代表全体老党员朗诵自创诗篇《颂国庆》为祖国庆生。“国庆重阳喜盈门,党员骨干齐聚群。喜迎祖国二十大,夕阳余晖尚精神。多为社区作贡献,高唱凯歌响入云。切勿贪腐忘初心,勤于自省扣心门。年衰花落志犹在,共襄盛举中国人。”词句间不仅展示了老党员们的“老骥”风貌,更流露出浓浓的爱国情怀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剪纸欢度国庆 品味快乐祥和】 

  活动最后,居民代表、剪纸爱好者姚红向大家展示了剪纸“亲爱的祖国”部分成品,为大家讲解剪纸立意、创作过程、创作手法等,并组织党员们进行剪纸练习,激发学习热情,体验剪纸艺术艰辛与乐趣,从活动中收获喜悦,在快乐中感受祥和。活动共创作出“欢度国庆”、“国庆快乐”“五星红旗”等多幅作品。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会战道街道开展科普宣传日活动 2022-09-19 20:30:00
• 任丘市举办“迎盛会、讲文明、树新风”知识竞赛 2022-06-27 18:52:00
• 【新时代文明实践】调处技能同学习 和谐家庭共创建--油建路街道组织开展“敞开心扉 拥抱幸福”多元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主题活动 2022-08-25 17:42:00
• 油建路街道组织开展“爱心分享 共沐书香”爱心捐书活动 2022-08-12 14:52: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