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石璞到我市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 2020-05-1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14日上午,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石璞到任丘市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石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任丘市志愿者之家(张华公园展馆)、新华路办事处金台园社区、博物馆和任丘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馆),对任丘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建工作思路、软硬件建设予以肯定,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石部长强调,任丘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志愿者的积极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在实践中汇聚起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青春正能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宣传部、团市委、文广旅局、新华路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新时代文明实践进行时|任丘公益讲堂“活起来”,百姓精神“富起来” 2019-11-14 15:38:00
• 任丘市文明办关于在2020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2020-01-20 10:35:00
• 市领导到东风和局机关菜市场就改造提升情况进行调研 2020-03-18 15:50: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到新华路办事处就老旧社区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2018-07-06 15:2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