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新时代文明实践进行时|任丘公益讲堂“活起来”,百姓精神“富起来”
发表时间: 2019-11-14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2013年,为满足新时代群众文化需求,任丘市创办《公益文化百姓讲堂》品牌,辐射范围涉及市区、社区及农村。活动内容多种多样,主要有剪纸、国画、广场舞、摄影、快板、瑜伽、太极、非遗文化等十几个系列。2018年以来,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求,任丘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点单式”服务,实现由原来的“讲什么,听什么”到“想听什么,就讲什么”的转变;开展“送到家门口”的服务模式,将文化活动送到小区、农村和群众家中,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9,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根据群众喜好和受众对象安排了四大系列公益讲堂课程:暑期系列为暑期广大市民服务,下乡扶贫系列为在家门口的贫困群体服务,非遗文化系列为爱好非遗文化知识的群体服务,摄影系列为摄影爱好者提供拍摄交流平台。共开展公益文化百姓讲堂40余场,受众人数达3000人次。

  

  

  我市将继续以“公益文化百姓讲堂”品牌活动为抓手,不断谋划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开创新局面,不断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蓬勃开展。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4月份月评“任丘好人”赵红梅 2019-05-06 10:05:00
• 市财政局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2019-01-24 16:45:00
• 【学雷锋树新风】中华路办事处开展学雷锋志愿者走进扶贫村活动 2018-03-08 10:07:00
• 石门桥镇有效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08-28 16:31: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