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总工会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职工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3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27日,任丘市总工会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颖茹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刘颖茹要求,本次活动是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工会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任丘市职教中心选送的《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拉开了诵读活动的帷幕。随后,市教体局、市一中等单位选送的节目声情并茂、精彩纷呈,不时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在一个多小时时间里,来自市直部门、乡镇、办事处的13支代表队依次登台,通过单诵、对诵、群诵并配有音频、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著作、论述和经典文章等进行深情诵读,深入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经过精彩展演,13家选送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38名诵读者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宣传安全生产 2017-06-30 15:20:00
• 任丘总工会举办“唱响劳动美共创文明城”表彰会 2017-05-03 09:16:00
• 市总工会举办五一表彰暨文艺联欢活动 2017-04-28 09:56:00
• 油地工会联合举办“第二届职工福利会”启动仪式 2016-10-14 15:3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