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任丘市人民医院“战疫”期间举办多种形式庆祝5.12护士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13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国际护士节是每年的5月12日,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于1912年设立的节日。其基本宗旨是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 

  2020年是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世界卫生组织已将2020年定为“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疫情期间,为控制疫情不搞人员聚集活动,以科室为单位举办不同的多样式庆祝活动。 

  下午四点钟护理部召集各科室护士长在四楼会议室颁发先进集体和个人奖项会议,会议上主管副院长孙海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肯定了在这次战疫情中护士姐妹们发挥了主要作用和作出的贡献,并顺利圆满完成了战疫情的艰巨任务。孙院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去迎接更艰难更艰巨的挑战。

  

  

  其他护士也在本科室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如利用班下举办小型的晚会活动、护士与患者沟通座谈活动、护理部为优秀的护士颁奖活动、以开生活会的形式畅所欲谈、在微信上观看我院自拍的护士和助产士微型电影等等,活动开展的异常丰富多彩让护士们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做正能量的传递者 2016-10-18 16:03: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