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再掀植树造林新高潮,共育特殊时期希望树
发表时间: 2020-03-27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3月23日上午,张新华、李春、王吉堂、冯好乾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到牛村津石高速复垦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北辛庄乡政府部分机关干部以及北辛庄乡志愿服务队共计100余人参加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生态建设再添一片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佩戴口罩,合理划分种植区域,分散植树。挥锹铲土、扶树夯实,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3000余棵杨树苗稳稳地在五十余亩的土壤里“安家落户”,原本空旷的原野在树苗的映衬下洋溢着暖暖春意,这一棵棵新栽树苗笔直挺立,为北辛庄乡植起一道绿色屏障和希望,更是散发着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后一番欣欣向荣的景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美化了北辛庄乡城乡环境,提高了广大干部的环保意识,并在全乡上下形成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税务局志愿者义务植树 2019-03-13 18:05:00
• 打造绿色北辛庄 义务植树掀高潮 2017-03-16 16:57:00
• “文明志愿行,共植绿色梦”麻家坞镇春季植树忙 2017-03-16 16:51:00
• 中华路办事处组织开展“百人植树”活动 2017-03-12 16:2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