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老旧小区改造——为幸福生活提质
发表时间: 2019-11-26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操场街小区位于裕华路南侧,属于开放式小区,10栋居民楼,180户居民,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开裂凹陷,存在路灯不亮、车辆乱停等问题。

  今年年初,任丘市启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操场街小区被列入改造提升计划。2019年,新华路办事处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针对突出问题精心谋划,听取居民意见,解决居民需求。

  操场街小区改造项目于今年8份进场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改造,主要改造内容:路面硬化1950平方米,铺设人行道2520平方米,改造路缘石1200米;改造排水125米,增加污水管线15米,砌筑污水检查井6座,更换雨水篦子2座,更换污水检查井盖7座。

  小区旧貌换新颜,道路硬化、排水良好、环境优美,居民生活品质上了新台阶。(供稿:任丘市文明办、新华路办事处)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老旧小区改造——木器厂小区旧貌换新颜 2019-09-30 11:07:00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老旧小区改造——做好老旧小区的“面子”和“里子”工程 2019-09-25 10:54:00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老旧小区改造——要“好看”更要“好住” 2019-09-23 10:46:00
•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老旧小区改造——改善居住环境,舒畅居民心情 2019-09-20 10:31: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