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老旧小区改造——改善居住环境,舒畅居民心情
发表时间: 2019-09-2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路办事处房管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居民楼5栋,住户共110户。随时间推移,小区出现了雨污水管道堵塞、道路坑洼不平、车辆插缝停放等问题。今年年初市政府启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房管小区纳入改造范围。为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新华路办事处把功力重点放到了解决小区“基础设施老化和功能缺失问题”上,以保障居民基本生活和安全。

  通过深入一线摸底排查,广征小区居民建议,制定了详细的改造方案。房管小区改造项目于2019年7月开始施工,同年9月竣工,总投入资金47.47万元。共完成硬化路面945.5平方米,人行道铺设面包砖1726.9平方米,改造排水138米,砌筑污水检查井11座,砌雨水口9座,修缮化粪池2座。让小区居民赞不绝口。(供稿:任丘市文明办、新华路办事处)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领导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19-08-15 09:4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