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任丘市召开“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大比武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9-11-2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2日上午9:00,市委宣传部召开任丘市“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大比武工作推进会。政法委、人行、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司法局、城管局等21个相关单位的主管副职参加。会议由文明办负责人王月娥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王月娥解读了《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大比武”活动方案》。指出自今年5月份开始,全市金融网点、服务大厅、商贸服务、交通运输等七大类行业开展了““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大练兵”活动。

  接下来两周时间,市文明办将邀请热心市民对各单位大练兵情况进行验收,要求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认真研读实地考察评分标准,各相关单位在“比三办”“比三优”“看素质”文明比武的基础上,要注重完善文明提示语、行业规范、公厕、无障碍通道等标识牌,整治办公场所室内外环境秩序,开展文明服务培训等。

  最后,王月娥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抓住最后两周的的时间继续文明服务练兵,练出氛围、练出水平、练出成绩,提升从业人员文明服务素质,切实提高窗口单位、司法执法部门的文明服务水平,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我市举办“窗口单位文明服务大比武”总决赛 2018-11-16 09:53:00
• 【窗口单位文明服务大比武】我市举办“窗口单位文明服务大比武”总决赛 2018-11-16 09:53: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出席窗口单位文明服务大比武决赛现场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2018-11-16 09:53:00
• 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窗口单位文明服务大比武”活动的方案 2018-05-15 10:0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