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永丰路办事处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 2019-05-1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永丰路办事处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为主题的系列文艺汇演,演出包括机关专场、企业专场、校园专场、退役军人专场、入党积极分子专场、各村专场等共12场次。以文化演出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永丰路办事处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风貌,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5月4日上午9点第一场汇演在永丰路办事处荷花村拉开序幕。来自荷花村的村民共80余人参加了演出,整场文艺演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线”,演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其中,舞蹈《北京的金山上》、诗朗诵《祖国+少年中国说》、萨克斯合奏《我的祖国》坚定了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砥砺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谱新篇的信念与决心;《扇子舞》、《好运来》等欢快而又喜庆的舞蹈、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篮球操》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演出活动不仅将群众性、娱乐性、观赏性和艺术性体现得淋漓尽致,也同时用一个个生动的画面,展现了建国70年来永丰路办事处人民生活日益增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让大家在庆祝建国70周年的同时,品尝到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妇联举办“迎中秋 庆团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2018-09-25 10:26:00
• 北汉乡北汉村举办重阳节文艺汇演 2018-10-18 16:13:00
• 我市举办“爱在母亲节 浓情家庭日”文艺汇演活动 2018-05-14 10:20:00
• 于村乡南陵村成功举办“迎五一群众文艺汇演” 2018-04-28 10:2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