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市妇联举办“迎中秋 庆团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 2018-09-2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我们的节日·中秋”来临之际,市妇联于9月20日举办了“迎中秋 庆团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200名妇女姐妹参加的舞蹈《远方的思念》拉开了汇演的序幕,扇子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时装秀《十送红军》、舞蹈《梁祝》、京戏表演《说唱脸谱》等节目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戏曲联唱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诗朗诵《读中国》表达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整场演出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是市妇联“巾帼大宣讲”主题活动的开篇之举。现场发放《宪法》知识明白纸、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明白纸300余份。随后,市妇联将以遍布全市的“妇女之家”、“妇女讲习所”为阵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成就变化等主题宣讲活动,继续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的发展进程中彰显巾帼风采、体现巾帼担当。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我市举办“爱在母亲节 浓情家庭日”文艺汇演活动 2018-05-14 10:20:00
• 于村乡南陵村成功举办“迎五一群众文艺汇演” 2018-04-28 10:24:00
• 西环路办事处哑叭庄村 第七届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18-03-14 09:37:00
• 我市妇联文化汇演走基层庆祝三八节 2018-03-09 16:41: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