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我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度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28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27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度任丘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在金台园社区举办。今年的“365百姓故事汇”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组织发动党员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身边的故事,凝聚推动新时代任丘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任丘市委宣传部主任科员李学梅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不同社区的3位宣讲员用朴素真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和新中国、新家园的感人故事,100余位社区居民认真聆听了宣讲。

  

  宣讲员郑保社是永丰社区业委会副主任、2017年度月评任丘好人,他专门制作了PPT,讲述了利用工作之外的所有业余时间,带领居民使小区旧貌换新颜的艰辛历程,实现了入党誓言,时刻牢记为民谋福做贡献。

  

  宣讲员刘杰是庆丰社区开心快乐舞蹈队负责人、2017年度任丘市优秀志愿者,她讲述了在油田战线拼搏30余载,退休后在小区组建舞蹈队,活跃居民文化生活,多次参加群众文化艺术节、农民春晚等活动。

  

  宣讲员陈海涛是金台园社区书画社负责人、2017年度任丘市基层文化之星,他讲述了在南海保家卫国的20多年军旅生涯,退休后在小区组建书画社,弘扬传统文化,义务教授学生、为居民写对联,浓厚社区文化氛围。

  

  3位宣讲员的精彩故事深深吸引了社区居民,让大家深受启发,增强了爱国爱家、共建社区的奉献意识。“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度任丘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是按照省、沧州市统一要求,结合任丘实际情况,从4月份开始,在全市农村、社区、企业、学校、机关等基层单位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出岸镇北曹口村举办集中宣讲活动 2018-09-13 15:43:00
• 北辛庄乡在司马庄村举办基层巡回宣讲活动 2018-09-11 16:58: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梁召镇做好“四个讲”力争十九大会议精神全覆盖 2017-12-12 15:59: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东健解读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09:36: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