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于村乡南陵村成功举办“迎五一群众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 2018-04-28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6日晚,“南陵村迎五一群众文艺汇演”在于村乡南陵村文化活动广场成功举办。上千名村民前来观看,反响热烈。

  

  

  文艺演出由广场舞《爱上草原爱上你》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表演表达了南陵村民对南陵村美好的祝愿。诗朗诵《大美任丘》展现了南陵村人赞美家乡,建设家乡,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村里自行制作的纪录片《南陵蜕变》更是掀起了整台晚会的高潮,通过前后鲜明对比展现了南陵村由乱到治,由差到美的蜕变过程,激励着每位在场的村民。整台文艺汇演由南陵村民及周边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汇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此次汇演,有效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认同感、归属感,展示了南陵村的新精神、新面貌、新形象。

  

  

  于村乡始终高度重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将继续积极搭建公共文化服务载体,大力推进全国公共服务文化体系示范区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 精神,增加文化自信的有效抓手。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西环路办事处哑叭庄村 第七届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18-03-14 09:37:00
• 我市妇联文化汇演走基层庆祝三八节 2018-03-09 16:41: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践行十九大,市交通局举行文艺汇演活动 2018-01-02 09:39:00
• 【践行“任丘精神”】出岸镇举办文艺演出 2017-07-26 17:09: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