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我市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16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任丘市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教育日系列主题活动。

  

  

  上午9点,在新市民广场,来自市委国安办、司法局、公安局、教体局等32个法治宣传教育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法制宣传材料,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结束后,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市委党校参加了集中培训。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来到任丘市第三中学和第四中学,开展法律进校园普法活动,向同学们讲解网络安全法及学校暴力等问题。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16 11:08: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委书记张新华进农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1 10:38:00
• 市委书记张新华进农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1 10:38: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委书记张新华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15:28: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