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双争”有我 志愿同行|任丘市人民医院开展“健康暖冬行 义诊迎元旦”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2-29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岁末年初,元旦来临,新春临近。为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增进人民健康福祉,2023年12月29日,任丘市人民医院联合渤院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健康暖冬行 义诊迎元旦”义诊活动,我院神经内科、急诊科、内分泌科专家及两名骨干护士组成义诊团队为渤院社区居民带去健康服务检查及健康宣教。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血糖、详细问诊、用药指导等服务,前来就诊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引导大家自觉排队,有序就诊。居民们积极和专家进行沟通交流,并就自身健康问题进行咨询,医师现场一一为大家进行解答,同时还普及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医务人员专业的医疗技术、周到的服务以及负责的态度收获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使居民掌握了实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业防病知识,更增强了居民对自身身体健康的关注度,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中华路街道组织开展“世界糖尿病日”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3-11-15 17:39:00
• 关爱卫生健康 爱心义诊服务 2020-07-27 11:14:00
• 会战道办事处:爱心义诊 温情暖心 2019-12-04 17:05:00
• 【新时代文明实践】映亮“党员红”,增彩“雷锋月”——会战道街道携手油田共建单位开展“学习雷锋,争做好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6 16:0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