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移风易俗】青塔乡开展“破陈规 除陋习 传文明 树新风”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1-3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提升文明新形象。近日,青塔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乡大会议室开展“破陈规 除陋习 传文明 树新风”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解读了移风易俗的意义和“十提倡十抵制”的内容,引导群众摒弃陈规陋习等内容,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杜绝宴请升学宴,谢师宴,争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和移风易俗的践行者。

  “我们将进一步健全完善红白理事会工作机制,织牢上下联动的‘治风’网络,确保信息畅通、处置及时,逐步实现婚丧事规范化,移风易俗常态化,形成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文明新风尚。”半边店村红白理事会会长表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移风易俗的文明理念更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了争做新风正气的倡导者、执行者和维护者的良好文明氛围。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移风易俗】吕公堡镇开展“移风易俗赶大集”宣传活动 2023-09-13 16:52:00
• 我市召开移风易俗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6-17 09:21:00
• 【调查与思考】任丘市文明办关于农村移风易俗的调研报告 2017-08-16 11:06:00
• 任丘议论堡乡大征村认真开展移风易俗工作 2017-06-06 10:1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