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表时间: 2020-08-1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12日上午,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标志着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

  

  任丘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市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张新华和沧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分别发来贺信,对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张新华同志在贺信中强调志愿服务联合会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广大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开创任丘市志愿服务事业新局面。沧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贺信中指出,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任丘市在健全共同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机制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希望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认真履行引领、联合、服务、促进的职责,为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创造条件。也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和谐宜居美丽沧州贡献力量。

  会上,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筹备委员会、发起人代表王兰芳作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草案)》、《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财务管理制度》、《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联合会第一届负责人。选举结束后,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王兰芳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对志愿服务联合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泛动员,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二是立足专业,推动个性化精准服务;三是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打造任丘志愿服务品牌。要通过志愿服务把广大人民群众紧密地团结起来,真正做到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以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为契机,迈进文明任丘新时代。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文明办关于在2020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2020-01-20 10:35:00
• 志愿传情,情暖人心:蕾莎·汇生活召开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会 2019-11-25 16:47:00
• 任丘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 2019-11-20 14:26:00
• 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志愿星期五·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 2019-02-03 17:09: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