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武装部长娄新广到渤海路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1-16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1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娄新广到渤海路街道渤北社区走访慰问,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渤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和武装部长全程陪同。

  

  在烈士子女周阿姨家中,娄部长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耐心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娄部长强调,伟大的革命精神是宝贵财富,永远值得我们后人学习、传承和弘扬。再三叮嘱处居两级务必竭尽所能关心照顾老人,确保优抚政策真正落实到位,全面营造人人尊重关爱烈士家属的浓厚氛围。
  周阿姨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后一定继续发扬父辈大公无私的精神,继续全力支持配合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委副书记、市长尚亮到辛中驿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2 18:39:00
•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环卫、园林一线工人 2022-07-14 17:19: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慰问蕾莎汇生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21-02-08 11:18: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看望慰问创城志愿者 2019-08-23 15:5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