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环卫、园林一线工人
发表时间: 2022-07-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芬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建民,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俊杰一行,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园林工人,为他们送上夏日“清凉”,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一线工人的关爱。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刚陪同慰问。

  

  慰问现场,郑芬良同志代表市总工会感谢一线工人的辛勤付出,对一线工人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他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环卫、园林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还叮嘱大家注意安全,防止高温中暑。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切实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刚代表局党组衷心感谢总工会的关怀,表示城管局上下将凝心聚力,为我市城区环境整洁、绿化美观持续发力,谱写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郑芬良同志一行调研了石化公园精细化养护管理情况。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慰问蕾莎汇生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21-02-08 11:18: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看望慰问创城志愿者 2019-08-23 15:50:00
• 市文明委领导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2019-02-03 09:55:00
• 市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环卫公厕维修队 2019-02-02 11:43: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