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
市文明委领导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发表时间: 2019-02-03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2019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关怀,任丘市文明委领导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大礼包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张新华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代表——环卫处公厕维修组和季家铺村季树伟,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

  

  首先,张新华一行看望慰问了第五届道德模范群体——环卫处公厕维修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任丘环卫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为提升我市城市形象、营造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做贡献。

  

  接着,张新华一行来到第三届“沧州好人”、任丘市第一届道德模范季家铺村老党员季树伟家中。张新华亲切询问了季树伟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十余年自费建立阅报栏和坚持不懈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致以崇高敬意。勉励老人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走访慰问“中国好人榜”上榜好人、任丘市第三届道德模范李铁强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亿德爱之家志愿者服务队。

  

  唐小明出席了梁召镇政府组织的“中国好人李铁强迹表彰会”,向李铁强上榜“中国好人榜”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到公民道德建设中来,形成人人学习好人、人人争当好人的社会氛围。

  

  唐小明随后慰问了亿德爱之家志愿者服务队,与志愿者们进行了座谈,对他们在过去几年中做的大量志愿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向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健全志愿者招募、培训和嘉奖工作制度,继续感召梁召乃至全市群众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使志愿服务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1月31日,副市长魏晓岚走访慰问第三届“任丘好人”——东西八社区“环保小卫”志愿服务队,给他们送去了新年大礼包。

  

  魏晓岚对家长和孩子们在小区宣传环保理念、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志愿活动予以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她鼓励“小卫士们”继续发挥正能量,带动影响居民共同美化社区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任丘市文明办也派出慰问组,并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和爱心公益团体走访慰问了本地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等各类先进典型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看望慰问创城志愿者 2019-08-23 15:50:00
• 市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环卫公厕维修队 2019-02-02 11:43:00
• 市领导看望慰问热电设备抢修和保供暖一线干部职工 2019-01-15 16:33:00
• 市委书记张新华看望慰问西环客运站副站长牛忠杰 2018-05-22 15:03: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