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看望慰问创城志愿者
发表时间: 2019-08-23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先后来到庆丰、源平、蕾莎交通路口,看望慰问奋战在创城一线的执勤交警和交通志愿者,对他们在创城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唐小明每到一处,都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他们在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并对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唐小明希望,广大创城志愿者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作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做文明交通的带头人,影响带动身边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指出,创城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 建立工作长效机制,真抓实干,常抓不懈,严格管理乱闯红灯、车辆逆行等不文明行为,通过文明交通宣传和劝导,让更多市民了解文明交通常识,增强遵守交规意识,使城市文明得到真正、持久不断的提升。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文明委领导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2019-02-03 09:55:00
• 市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环卫公厕维修队 2019-02-02 11:43:00
• 市领导看望慰问热电设备抢修和保供暖一线干部职工 2019-01-15 16:33:00
• 市委书记张新华看望慰问西环客运站副站长牛忠杰 2018-05-22 15:03: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