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尚亮到辛中驿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8-0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1日下午,任丘市委副书记、市长尚亮到辛中驿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尚市长先后到辛中驿镇东王团村、培里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和退役军人。

  

  在东王团村脱贫户家中,尚市长与他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日常状况,倾听他们的实际诉求和所需所盼,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对生活的乐观和美好向往,不断改善生活品质。同时表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将群众需求放在首位,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培里村退役军人陈芝荣家中,尚市长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尚市长说,退役老兵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优抚安置工作,多关心他们的生活,了解他们的日常需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环卫、园林一线工人 2022-07-14 17:19: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慰问蕾莎汇生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21-02-08 11:18: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看望慰问创城志愿者 2019-08-23 15:50:00
• 市文明委领导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2019-02-03 09:5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