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华路街道联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23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11月22日下午,中华路街道联合任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中华路街道瑞鑫社区、西凉村组织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流动图书进社区 居民阅读零距离】

  为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满足居民阅读需求,让居民享受阅读快乐,有效提升社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瑞鑫社区联合市图书馆开展流动图书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快捷的“文化大餐”,让居民悦享阅读“零距离”。

  

  【公益课堂“艺起来” 点燃居民“舞蹈梦”】

  为丰富辖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瑞鑫社区在文化广场开展舞蹈公益课堂活动。老师根据居民的基本情况,从舞蹈的基础动作开始教起,让大家快速掌握健身舞蹈的基本要领。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居民业余生活,还有效提高居民的舞蹈水平和文化素养,营造社区热爱运动及艺术的文化氛围。

  【文艺表演送上门 志愿服务暖人心】

  随后,文化志愿者们来到中华路街道西凉村一户困难群众家里,为困难群众表演歌曲独唱、舞蹈、河北梆子等精彩节目,困难群众表示,对今天能在家里欣赏到文化馆老师们专业的表演感到惊喜,这种“送上门” 的文化服务真是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下一步,中华路街道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大力宣传文化惠民政策,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文化的魅力,提高群众文化惠民幸福指数,使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幸福感的底色更足!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文化下乡进农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18-04-12 15:20:00
• 惠民文化进万家 欢乐祥和满青塔 2018-02-12 14:50:00
• 中华路办事处惠安社区举办基层巡回宣讲活动 2018-09-14 15:21:00
• 创城,我们在行动——中华路办事处开展“文明城市常态创建专项行动” 2018-09-12 19:5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