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长、市创城指挥部总指挥长宫建军实地督导检查集贸市场和交通秩序
发表时间: 2019-04-17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3日,市长宫建军率督导组对我市部分集贸市场和主要交通路口秩序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建兵,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海龙一同督导。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创城办、西环路办事处、新华路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西环蔬菜果品批发市场、裕西菜市场、裕华市场、文化道菜市场、井下菜市场等集贸市场点位,宫市长认真听取了创城办关于上述点位的近期督察情况并逐项实地查看整改效果。他指出,卫生环境和经营秩序是市场管理的重点内容,也是当前市场监管的短板,只有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高标准打造好的卫生环境和经营秩序,才能打造好的营商环境,才能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好的获得感。目前,我市部分集贸市场仍然存在着小广告清理不到位、烟头捡拾不净、垃圾清理不及时、车辆乱停乱放、店外经营、亮照经营不规范等问题。市场监管局要切实负起牵头单位责任,组织专门力量,明确具体任务,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彻底根治。

  在蕾莎路口、燕春楼路口,宫市长指出,目前我市整体的交通秩序有了较大的改观,但仍然存在着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逆行、行人随意横穿马路等现象,交通设施也存在不健全不科学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交管部门一定要加大管理力度,不断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加强对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加良好的出行环境。

  

  

  宫市长要求,近期创城办要再开展一次回头看,对仍然存在严重问题的点位要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督导议论堡乡大征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2018-07-09 10:01:00
• 市领导督导创城点位 2017-08-31 16:15:00
• 副市长对未成年人工作指挥部各点位进行督导检查 2017-08-25 16:19:00
• 省关工办到我市检查督导青少年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2018-05-22 15:5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